close

我不解,卻不得不諒解
我困惑,卻還是要承受寂寞

 

 

最近看過的一本書-
「美麗事物的背後」
總有很多的故事在發生
當局者清,旁觀者迷
所以我懂得我也了解的
彼此都有彼此的無奈
無奈與無奈碰撞成句句嘆息
縱使我有千言萬語,也梗在喉間
該說「好」、「沒關係」嗎?
該說些生氣的話嗎?
就都別說好了

 

 

縱也不能令時光倒流
使草原欣榮、花卉奔放
然而我們不必感傷
寧願在殘留部分
再找尋力量

這幾句話,真的是越看越有感觸阿
更受用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欸你覺得怎麼樣?」
「不怎麼樣。」

 

 

「是騙人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